夙沁离

【星光】这样就已经很好了……(一)

*我真的是太懒了……本来想六一发出来的……我尽量勤快一点,晚上再更一篇吧。
*其实是多久以前就有的脑洞……
*多cp!但与原作设定无关!无关!无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也许是分好几部?
*设定以后会专门发一篇表的,如果还不懂的话可以私我。

給予沉浸於孤獨中的你                          光芒

  已经不止一次感觉到有人跟着我了。月宫坐在椅子上后头去看,却什么也没发现。真的是我的错觉吗?月宫把头转回来盯着桌子上的那本书发呆。

“再藏下去,一定会让月宫君更加困扰的吧。”

话音刚落便从桌前出现了一个少年。

“风谷光,请多指教。”

风谷在他面前伸出手。

“……月宫星也。”

说完,便头也不抬的拿起桌上的书接着看了下去。

“这我早就知道了哦~”

虽说只是调笑,但也只是想知道一些更有用的信息。

“剩下的自己去找。”

“欸~月宫君怎么可以这样!都说了是朋友,应该你自己告诉我的啊!”

风谷不满的抱怨了一声。

“我现在没有空,而且我也没说要跟你做朋友。”

“……自己去就自己去!”

说完便从桌前消失了,想必是真的自己去找了。

奇怪的家伙。

    图书室

“记录以前事件的书应该是有的吧……”

果然还是来找了。

“哥哥?”

门外的少女轻声地说着。

“啊,是明啊。别在那里站着,过来吧。”

风谷对着她招了招手,少女应声走了过来。

“哥哥,你在找什么?”

少女疑惑地看向风谷身旁对着的几摞书。

“是关于这栋宅邸以前的事哦,明也一起帮忙找吧。”

“哥哥,是因为你交的新朋友吗?”

虽然只是在角落里偷看,但毕竟来了还是听到了那些对话。

“嗯?啊!月宫君吗?是的哦。难得温柔的人啊……”

“温柔?可是他明明……”

那么冷漠。

“等明长大了就明白了。”

明明跟我一样大嘛。

“好吧。”

“但是,哥哥。你真的是在找这栋宅邸以前的事吗?”

“是啊。”

“你只是单纯的在看书吧。”

少女毫不留情的揭穿了风谷。

“啊哈哈,是这样的吗。”

风谷尴尬地笑笑。

“哥哥这次要在这里住下吗?”

“嗯,是啊。好不容易找到了这种求生意识这么弱,不为自己着想的家伙,事情终于开始有趣起来了。”

“哈~哥哥,那我先回去睡了。”

少女打了个哈欠,似乎对风谷这样见怪不怪了,也不会出什么大乱子,留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嗯,早点睡,晚安。”

“晚安。”

少女刚走到门口便听见一声,帮我把灯关了。

真是没办法啊,自己不也可以关吗?明明只要一伸手就可以的,算啦,关一下也没什么。

房间陷入了黑暗,也只有边上的落地窗照射进来的月光才能看清书。

风谷靠在身后高大的书柜上,侧过头去看窗外圆圆的月亮。

“还真是大啊~有多久没看过了呢……”

风谷感叹着,嘴边挂着淡淡的笑。

“月宫、星也。”

“今后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3)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