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沁离

(星光)你想干什么?(番外)

*其实想写但是因为懒就……(划掉)
*想把番外叫做特典的说……
(特典一)午睡
“阿姨,中午好。”
“啊,是月宫啊,是来找小光的吗?他就在楼上哦。”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月宫冷淡的道过谢后便往楼上走去。
站在风谷门前犹豫了一下,随即打开门来。
出乎意料的,看见风谷在椅子上睡着了。
也许是中午的阳光太温暖了才让他睡着的吧。
月宫宠溺(?)的笑了笑,轻轻地把他从椅子上抱起来然后再轻轻地把他放到床上。这一系列的动作都非常的流利,并没有惊动风谷。
我也休息一下好了。月宫这么想着并且也这么做了。
月宫轻柔的将风谷搂进怀中沉沉的睡去。
醒来的时候大概是晚上了,风谷比月宫先醒来。
风谷原本只是眨了眨眼,想接着睡去,闭上眼睛不久后才意识到睡在一旁的月宫。
“……”
为什么月宫会在这。风谷在脑内一直循坏这句话。
啊,好像也蛮正常的。
自从两人从“真正确定关系”之后,月宫就三天两头往这边跑,但是也不用在我睡着的时候来啊…
不用猜也知道自己在床上肯定是因为面前这个人干的。
现在似乎很晚了,妈妈也应该去睡了吧,他今天真的要住在这里吗……
……
话说他睡觉的样子还是蛮帅的(/∇\*)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不过……只碰一小下的话,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风谷试探性地碰了月宫的脸颊一小下,见月宫没反应又碰了他一小下。
他不知道的是,月宫其实已經醒了,只不过是想看看风谷究竟想做什么罢了。
就在风谷想要碰他第三下的时候,手突然被月宫握住了,风谷连忙抬头去看,却发现月宫已经睁开了眼睛。
风谷尴尬的笑了几声“那个,月宫……我只是……”
月宫只是盯着他看了几秒,并没有说或做些什么。
“……”
“……”
“很好玩吗?”
月宫先出声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
“啊?什么?”
“啊,这个,还,还好吧。”
“不好玩就睡觉。”
“可是刚刚睡过很久了啊。”
“……那你是想做点什么吗?”
“啊,也,嗯……算是吧……”
“……那你想做点什么?”
“比,比如说……聊天……”
“或,或者……”
月宫叹了口气说到
“我明白了……”
“欸……”
“君の手首を掴んだ,掴んだんだ”①
“也,不至于吧……”
“那就……「ねぇ今夜星を見に行かない?」星より見てたあなたの背中”②
“不是和你很般配吗?”
“的确……”
“……风谷。”
“嗯?”
“我爱你。”
“欸!?那個……我也是。”
………………………………………………………………………………………………………………………………………………………………………………………………………………………
①译为:紧紧抓住你的手腕
                总算抓住了
出自《リミテル感覚少年》
②译为:「呐今晚不去看星星吗?」
                  比起星星看的更多的是你的背影。
出自《follow》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只是想推荐一下这两首歌的说w
………………………………………………………………………………………………………………………………………………………………………………………………………………………
(特典二)你喜欢我吗?
“那個,海音寺,我有些事想问你。”
火威非常紧张的对面前的海音寺说到。
“啊,火威同学,你想问我些什么?”
海音寺还高兴的回了火威的话,全然不知有一件非常纠结的事就要来了。
“那個,就是,你……你是不是……喜欢我?”
说完,火威就把脸埋进海音寺送给她的那条蓝色围巾里。
“欸,欸!那那那那个!火火火火威同学!我我我我我!”
“其,其实……你不喜欢我也没什么的……”
“不不不不是的!火火火火威同学!我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你那么优秀,我根本配不上你啊,明明有那么多优秀的人喜欢你,你却要跟我在一起……”
“……噗哈哈哈。”
“火威同学?”
“海音寺,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吗?没关系的啦,因为海音寺是不一样的,只有你才是真心喜欢我的。”
“欸欸欸!可……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们两厢情愿在一起,有什么不对吗?”
“说,说的也是……”
“那麽,海音寺健一,你愿意跟火威明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吗?”
“我愿意!”
谢谢你/妳
海音寺/火威
有你在真好。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