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沁离

【预告】直至流星陨坠前我仍记得你

*是很久以前放出来的点梗。 

*只是突然想到了这篇,还是准备先更其它的文。(是好久之前想到) 

*先透露一下,是BE。不会很长,差不多2.3篇。 

*差不多是5部NE结局那里,会加很多私设。 

*其实就是觉得杰斐大人和曾祖父很配啦! 

*(想问一下约亚是男孩子吗?我觉得很像,但也有说是女的…) 

*okay?↓ 

 

———————————————————— 

 

“在某个时刻,似乎有一个人对我告别。” 

 

“因为什么忘记了,到底是谁,我也懒得去想。” 

 

———————————————————— 

 

“这是我的选择。抱歉了,月宫君。” 

 

“真是没想到,最后会以这种形式收尾。那个和我们很像的孩子,认为他的选择会被她给予光芒吗?” 

 

“这次如果不是你的临终请求的话就拒绝了啊。不过最后没有好的收尾真是遗憾。” 

 

———————————————————— 

 

“最后也要麻烦你啦~身为审判之贤者的你,一定有办法解决的吧。” 

 

“我的职责是审判罪人,你委托的[这件事]找虚伪之愚者倒还说得过去。” 

 

———————————————————— 

 

“为什么?想给予沉浸于孤独中的后辈光芒,这个理由你觉得怎么样?” 

 

“悲愿的贤者,罗莎莉亚大人吗?只要祈祷的话,就一定会实现愿望吧……” 

 

————————————————————

 

强烈的愿望 

 

相等的代价 

 

临终的遗憾 

 

————————————————————

 

“我能够用来交换的,大概只有[幸福]吧。” 

 

“虽然我从未拥有过。” 

 

“对不起,爸爸妈妈。对不起,小明。对不起,月宫君。” 

 

“罗莎莉亚大人,我的愿望是————” 

 

———————————————————— 

 

“星也哥哥,这里的晚上真的好黑啊,看不到月亮,连星星都没有。” 

 

“有的。” 

 

“?” 

 

“有的。看,是流星。” 


评论(2)
热度(14)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