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沁离

【论坛体】道理我都懂…但是志光是个什么邪教!?

1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我佛了,两个素未谋面的人是怎么产生感情的!!!你要是跟我说志音和海音寺是一对我都能接受!(别告诉我他们真的是在二部结尾见面的……) 

2L 蠢蛋傻瓜笨蛋脑残 

游戏而已嘛,较真你就输了。 

3L 十日谈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不就是温柔隐忍攻X被虐学霸受嘛。 

4L 149X62 

讲真,ls说的我没听过也没见过。 

5L 大帛斑蝶 

话说小志音和海音寺君的CP名是不是叫“志音”啊???(笑哭) 

6L 智商低就做什么都不行? 

ls有点东西啊,我甚至觉得月宫君和志音君可以在一起了。 

7L ●●同学是好男人?呵 

那算什么?星志? 

8L 镜子有多重要大家心里清楚 

星志的先放一边,双音才是王道吧!(音无和海音寺) 

9L 火威光?风谷明?真有意思 

双音都跨两个游戏了,这样真的大丈夫吗? 

10L 察言观色树志音 

不可能不大丈夫啊!音无是回棒老师的! 

11L 往桌子里塞这些你们还是人吗? 

我寻思着伯音也是可以的啊…(尼伯和海音寺) 

12L 嗓子疼就喝红茶? 

这是不是叫姐姐的经历都不好弟弟的也不好的两个弟弟组? 

13L 没有暖炉只有火柴 

姐姐经历不好弟弟也不好…… 

菲蘿梅娜(有端) 

14L 没有碳酸的可乐叫甜水 

可以的,个个都是人才,新的CP诞生了,名字就叫米音 

15L 莉莎贝达与罗伦佐 

我们为什么不能考虑一下秋音呢? 

16L 遇到危险请来救我!!! 

秋音可以有,但上面那些都是什么鬼啦!!! 

17L 纳达乔与傲慢的小姐 

那光音可不可以嘞(小声) 

18L ●●同学和●●同学才是天生一对啊!!! 

你们都醒醒吧!这不是个志光贴吗!? 

19L 阿莉白与鲁斯蒂科 

终于有人想起来了嘛……(其实不算志光贴) 

20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咳咳,回归正题吧。一定要说的话,志光果然很不错呢~(你…)类似于“呜…好可怕,我想回去啦!”“没事的,风谷君、我会保护你的。”这样的话,真的超甜!(你不是ygskfnhy 

21L 蓝色围巾??? 

其实星光更有爱啊… 

22L 红色花束??? 

根据19L的话让我确定这是个吐槽贴,所以我们可以聊星光。 

23L 你敢推我下去吗! 

如果是星光的话,那楼主说的就会变成这样“呜…好可怕,月宫君可不可以来救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月宫君说不救的话他就一定不会救。()撒娇的话会救的 

24L Continue 

ls好真实啊,这就是两个人的区别。 

25L 大脑构造?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行吧,投票决定这两个人谁更好。 

26L 察言观色树志音 

我选…秋人! 

27L 十日谈 

秋人+1 

28L 149X62 

+2 

29L 没有暖炉只有火柴 

+…我选海音寺! 

30L 火威光?风谷明?真有意思 

海音寺的带我一个! 

31L 我想当小丫头男朋友 

两个人都很不错呢。 

32L 高高在上的强权者?呵 

ls你的id很危险啊。 

33L 妈妈?谁是你妈妈? 

我等月宫君被感化的那天。 

34L 人生百分之九十的乐趣是可乐?

ls做个梦吧,梦里啥都有。


35L 孤独的死亡乃是万幸

lz呢?网卡啦?


36L 森林深处的古墓

lz粗来!


37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各位,我刚刚去证实了一下,发现他们结尾的时候真的见过面了……还有特典的时候,水无居然叫志音“阿树”……来个人救救我。


38L 智商低就做什么都不行?

lz我来救你了!我们要么脑补水无和志音是一对要么脑补风谷叫志音“阿树”这不就解决了吗!?


39L 孤独的死亡乃是万幸

阿…阿树?


40L 我就是你们俩要找的青柳姑娘

……


41L 镜子有多重要大家心里清楚

……


42L 智商低就做什么都不行?

你们都沉默是闹那样啦!


43L 蠢蛋傻瓜笨蛋脑残

没有…只是觉得,您这个提议真是不错……


44L 十日谈

根据28l的说法,我可以来个更刺激的,三的时候不是一堆人聚在一起嘛,当他们几个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突然!风谷君打电话响了,看下来电显示,接电话,张口就是一句“阿树,有什么事吗?”在座的各位都吓得不轻,尤其是前田,莫名一股恶寒(因为全名是前田智树)小樱和道哥就是疑惑,从来不知道阿树是谁。假设月宫君这时候对风谷君有好感,他就问“阿树是谁?”风谷君也就答“是妹妹的同学,他人超级好的!对人也很温柔。”月宫君就郁闷,郁闷的不说话。


45L 莉莎贝达和罗伦佐

……


46L 蓝色围巾???

……


47L 没有暖炉只有火柴

那个…什么,给大佬递笔,您来写吧。


48L 智商低就做什么都不行?

是、是在下输了,自愧不如,您来写吧(;д;)


49L 红色花束???

35l真乃神人也,我们这群凡夫俗子就是垃圾???


50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那个,一直观战的我终于看不下去了。要是按照35l这个发展下去的话,后面火威知道实情的时候,有很大的可能性会被海音寺他们知道,因为树君对风谷有好感,晚点一定会打给风谷,这个时候就又变成了“风谷君,我听火威同学说了,你现在没事吧。”“欸?阿树,我没事的,别担心我啦!”月宫就耳尖的听到了,于是在风谷君不知道的情况下变成了三人修罗场。但他装的跟没事人一样,继续和一堆人商量,然后他转头就对风谷说“风谷,你今天就先休息吧。”“欸?但是月宫君,我…”“你只会拖累我。”“好、好吧。”树君就非常顺利的听到了‘月宫君’这三个字,本来是没放在心上的但是突然想到火威提过什么月宫学长,于是就、哦吼。


51L 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青柳姑娘

够了啊,你让我们怎么活!(ノДT)


52L 孤独的死亡乃是万幸

这信息量也…太大了,你们都是些什么人啊……


53L 春之丘绫的朋友花山樱

我们不配拥有姓名,不说了集体膜拜吧。(悄咪咪的求个后续。)


54L 我想当小丫头男朋友

膜拜+1


55L 莉莎贝达与罗伦佐

膜拜+2


56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我能把这锅甩给35l吗?


57L 森林深处的古墓

不能(。•ω•。)ノ♡


58L 镜子有多重要大家心里清楚

既然写的比35l多,lz要负起责任啊。


59L 嗓子疼就喝红茶?

没错!加油吧lz!


60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嘤嘤嘤,你们怎能如此对我(;д;)


61L 察言观色树志音

既然lz接不了,那就换35l来吧。


62L 你敢推我下去吗!

反正总得来一个。


63L 十日谈

哎呀,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呢!拜拜了各位ノBye~(其实我是3l啦……)


64L 大脑构造?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3l给我回来!你和lz之间必须有一个!


65L 高高在上的强权者?呵

快点做决定吧!


66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按照121的顺序,接下来该3l了!


67L 蓝色围巾???

我赞成,3l来吧!


68L 红色花束???

3l,我们与你同在。


69L Continue

既然两位都不行,各位,给我个机会行嘛?


70L 大帛斑蝶

就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冒出来了一位深藏不露的大佬。


71L 妈妈?谁是你妈妈?

前车之鉴,翻了一下,是原24l对吧?这个战场就交给你了!


72L 人生百分之九十的乐趣是可乐?

我们依旧与24l同在。


73L 十日谈

24l,我相信你可以的!


74L Continue

……我明白了,接lz之前的哦吼。由于树君很在意风谷君诅咒的事(和月宫君)隔天便与众人一起调查这事,于是他非常幸运的和风谷君和小明一起行动了,但相对的第二天就是与其他三人一起行动,并且知道了明天就是风谷君最后的期限,于是就又到了喜闻乐见的月宫君郁闷情节(树君又能刷好感了,开心嘛!?)对话如下“不要为了我这样。我不希望你们为了我这么拼命。”“风谷前辈。”“欸?”“我既然叫你一声风谷前辈,你就要做好前辈的榜样啊。”“…说的也是,我怎么可以放弃希望呢。”大声的告诉我,月宫君你郁闷吗!(月宫君:我说话都是多余的…)还有之后小明在店里等他们的时候,月宫君凑过去,风谷君就开始留遗言了,树君这个时候再来一次先发制人月宫君就再次郁闷,月宫君就暗想,只要有这家伙在,我说什么都没用。等到了6分钟找草人的时候,要是树君是和道真一起行动的话,那就……


75L 森林深处的古墓

……总之就是,志光主场喽(错乱)


76L 阿莉白与鲁斯蒂科

大概,就是这样的(错乱)


77L 大脑构造?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可以的,结尾是个人才。


78L 149X62

我觉得吧,月宫君可以再主动一点?何必呢?


79L ●●同学和●●同学才是天生一对啊!!!

……初中生就开始谈恋爱了真的好吗?(小声)


80L 春之丘绫的朋友花山樱

lz说到点子上了,这将起到贯穿全文的作用(?,高中生的话就算了(指月宫)初中生真的不会给小学生起到什么负面影响吗!?(指小樱)


81L 我想当小丫头男朋友

欸?什么?我一直以为他们但是高中生嘞……


82L 遇到危险请来救我!!!

???我一直以为小樱才是初中生……


83L 从本馆到别馆

ls两位要好好看剧情啊,一部坏结局没仔细看吗?有说是小学的。


84L 可颂甜甜圈!!!

而且三部里也有提过的,还有就是打开菜单栏名字后面就是啊!


85L 察言观色树志音

够了,不管怎么样我就要阿树(*`▽´*)


86L 你敢推我下去吗!

ls站住!阿树是我的!


87L 森林深处的古墓

???等等,为什么突然叫阿树不是树君嘛?


88L 像酒的葡萄汁

就没人吐槽一下,结尾那里大反转啊!!!


89L 大脑构造?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有啊,我不是说了,“结尾是个人才”吗?


90L 像酒的葡萄汁

欸?是吗?没仔细看嘞( ´゚ω゚)


91L 来说说那个男人吧

总之就是再给月宫君一次机会喽?


92L 可能是我的错……

月宫君:去救他也好,安慰他也好,明明都是我先来的啊。(;д;)


93L 木偶???

没人再出个后续嘛?


94L 从本馆到别馆

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因为后续无非就是风谷获救,两人相争,树君得利,找到线索,发现小爱,事情解决,开启五部。


95L 可颂甜甜圈!!!

ls好湿啊!


96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97L 木偶???

消失了许久的lz终于冒泡了。


98L 我想当小丫头男朋友

要是五部开启的时候,树君是不是也要进宅邸啊?


99L 春之丘绫的朋友花山樱

ls说的真有道理,这将再次起到贯穿全文的作用(?)


100L 可能是我的错……

五部,树君……


101L 来说说那个男人吧

只能进五个人的话,该把谁换下来呢?


102L 149X62

等等,不觉得我们开始逐渐偏离正题吗?


103L 察言观色树志音

要是ls这么说的话,这帖子就该变成“用志光的方式打开五部孤独的邂逅”


104L Continue

那我们是不是该……


105L 十日谈

下个帖子见……?


106L 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青柳姑娘

ls几位言之有理啊。


107L 大帛斑蝶

那么就请lz……


108L 镜子有多重要大家心里清楚

出来吧!


109L楼主 闪亮的太阳公公

各位,下个帖子见!|ω・)و ̑̑༉


—————————END?—————————

算是涉及到了
 《爱着大家的圣母玛利亚》
 《Utopia 的双眸》
 《爱憎的奥莉佳》
 《狂爱奇想曲》
 这几部的客串
 

评论(7)
热度(22)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