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沁离

【怨恨摇篮曲】世界的『塔』(预告)

*像我这种万年咕只能暂时写预告脑洞之类的更新了…… 

*我写的预告是那种纯对话的……

*构思了一个世界观,等我想全了再发。 

*我需要进行深刻的反思… 

 

—————————————————————————— 

 

“这里是哪里?” 

 

“是『丝织梦』!” 

“是『丝织梦』!” 

 

“?能具体点吗。” 

 

“是编制梦境的『丝织梦』!” 

“是摧毁梦境的『丝织梦』!” 

 

“…这里,应该有管理员之类的吧。” 

 

“是风谷大人!” 

“是风谷大人!” 

 

“怎么见他。” 

 

“在这里等!” 

“在这里等!” 

 

“要等多久。” 

 

“风谷大人在休息!” 

“风谷大人要休息!” 

 

“…是吗。” 

 

“风谷大人!” 

“风谷大人!” 

 

咚! 

 

“你们…再吵的话就给我滚出去!” 

 

“不会再吵了风谷大人!” 

“请安心休息风谷大人!” 

 

…… 

 

(如果没问题的话……) 

 

“他什么时候会醒。” 

 

“也许一天!” 

“也许半天!” 

 

“他经常这样吗。” 

 

“是的,风谷大人很忙!” 

“是的,风谷大人很累!” 

 

“你们是什么。” 

 

“我们是……” 

“我们是……” 

 

噔噔蹬蹬。 

 

乓! 

 

“你们,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 

 

“要我说几次才会懂!我需要睡眠,睡眠明白吗!” 

 

“非常抱歉!风谷大人!” 

“非常抱歉!风谷大人!” 

 

“终于见到你了,可以解释一下这是哪吗?”


评论(1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