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沁离

【星光】你想干什么?(三 完结)

“刚刚掉下来的是..……
信件?”
“....啊啦,好像是寄给塞尔玛的呢。”
“给我的..….?”
“初次舆妳相會的回憶中的場所
                         我在那裹等妳            利希特”
“该不会……!?”
“欸、欸?
怎麽回事.……?”
“不、不知道...….?
总之先去追塞尔玛吧。”
“海德爾巴赫宅邸的人
都在那种地方上上下下的吗.……。”
“喂,风谷。”
“欸?什么..……”
“欸、哈欸!?”
“你、你、是……!”
“……塞爾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塞爾玛!
终於见到了!!
终於见到你了!”
“利希特、利希特!
啊啊、利希特……!”
“嗯,塞爾玛。
是我喔,是利希特喔。
是跟你约好一起去看世界的”
利希特喔。”
“这么晚才来接妳抱歉呢。
让你觉得寂寞了,抱歉呢”
“没关系你了,已经没关系你了……!”
“虽然有很多想跟你说的事情..……
已经见到了,没关系了。
已经没关系你了……!”
“来这里接我,
遵守了约定,谢谢你.……!”
“事件解决,的感觉?”
“....不过我是觉得还没结束呢。”
“欸?
你是在指什……”
突然一阵剧烈的摇动让风谷他们吃了一惊,月宫则是早就料到了这件事,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又是地震!?”
“不,不是地震!
这摇晃是.……!”
“宅邸要崩塌了。
快点,要离开这里囉。”
“啊啦啊啦。
小心点喔。”
“掰~掰!”
“悠、悠閒的傢伙們!
給我在天國反省啊笨————蛋!!!”
“.....很好的人們呢。”
“嗯。
雖然都是些怪人、不過很有趣又很愉快……
重要的是人都很温柔呢。”
“……謝謝你們。”
“累、累死了……!”
“对了!
忍、忍他們在哪里!?
该不会还在宅邸里.……!”
“安心吧。
你们的朋友们都没事。”
“你们两人都在外面吗?”
“嗯。
因为觉得宅邸應该差不多要崩塌了,
所以就先去让其他人逃出去了。”
“从刚刚开始频繁出现的摇晃,
就是崩塌的预兆吧。”
“嘛,是相当老的房子了啊。
应该差不多是到极限了呢。”
“快到黎明了呢。”
“那麽。
这样子满足了吗,曾祖父?”
“嗯。
已经没有遗憾了呢。”
“大家,謝謝你們了。
把你們捲进来真是抱歉。”
“真的是啊。
嘛啊,我们被捲进来的原因是风谷就是了。”
“啊,是的。
非常抱歉……。”
“哈哈!
感情真好啊你們。”
“你們还很年轻。
接下来应该还有各种各样的困难在等着你們吧。”
“但是,不要一個人悲嘆。
有一天一定,
会有向你伸出手的人出现吧。”
“我們也会祈祷着的。
给予沉浸於孤獨中的你光芒,呢。”
“哼嗯……。”
“…………。”
“……曾祖父。”
“喔喔。
時間差不多了呢。
上了年纪之後,總是會不自覺長篇大論呢。”
“那就这样,保重喔。”
“再见了。”
“……走掉了呢。”
“那、那個!
風谷君!!”
“嗯?什麽?”
“……不、没事、抱歉。
明天再说吧。
在学校再见了。”
“哈啊?
到底是怎樣啊?”
“好了,回去吧!
已經筋疲力竭了啊。”
“是啊。
不快點走的话感覺笨蛋哥又要囉嗦了。
解散解散!”
“…………”
“风谷,回去囉。”
“嗯,回去吧!
回到在等着我们的人们的身边去。”
“呐欸,塞爾玛。
这麽慢才来实现约定,抱歉呢。”
“妳现在想看的的景色是甚麽呢?
不管哪裡我都會带你去喔。”
“不用了,没关系了。
已经没关系囉。”
“欸?
可是……………………”
“呵呵!
因为啊…………”
“我最想要去的地方,
就是你的身边啊。”

评论(9)
热度(24)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