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沁离

【星光】你想干什么?(二)

“哥哥!还有我啦!”
“如果你已经冷静下来的话,那我们就继续刚才的话题吧。”
“好……好吧……”
“明,真的很抱歉……没有考虑到你……”
“是我的错啦!”
“还有月宫,我是真的……真的……忘记了……”
“那就让你再深刻的记忆下好了……”
“风谷,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离开你的,别再忘记……”
“我喜欢你。”
(表白X1)
………………………………………………………………………
寂静无声
………………………………………………………………………
“哈?”将门疑惑的发出了声。
………………………………………………………………………
“真……真的假的?”火威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哥哥会跟月宫学长在一起,同样疑惑的问道。
………………………………………………………………………
“风风风风风风风谷君!
你你你你你你你!
真真真真真真的和
月月月月月月宫君他!”
最为震惊的还是白峰,比之前的两位更不能接受。
“是……是又怎么样!”
风谷似乎有些害羞,毕竟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下莫名其妙的就来了一句这样的话,的确是有够怪的。
“....果然,你跟我不一样。
被大家爱著呢。
好狡猾..…..好狡猾啊....。”
“好烦啊你。”
“不想再一個人了……
好痛苦啊……”
“呐欸,为甚麽要妨碍我呢?
我只是在做朋友啊。
我的朋友。
只有我的,重要的朋友。”
“……对了。
你们也来当我的朋友吧。
拜托了,呐欸,当嘛,朋友。
呐欸。”
“我拒绝。
我没法当你的朋友。
也不想当。”
“为什么要说那么残酷的话呢……
当我的朋友嘛……拜托了……”
“.....我知道一個跟你很像的人呢。
说着想要朋友,讨厌一個人的撒娇的话
的超级大笨蛋。”
“妳囗中的朋友所指的是
妳所想要的是、
会顺着妳的意思的很方便的人吧。”
“只会去做妳希望他去做的事情,
像人偶一样的朋友。”
“那种事情,我办不到。”
“怎么、会……
可是……”
“……”
“我是,没有办法成为妳或那個人
所想要的方便的朋友。
可是啊,就算这样我也一直跟那傢伙在一起。”
“为什么……?”
“又笨又呆又有最重的被害妄想
是很令人没办法的傢伙。
不过呢,”
“也是個令人没办法的温柔的好人啊。
跟妳的人偶不一样。
我是因自己喜欢,才跟那傢伙在一起的。”
(表白X2)
“再说,如果是怎样都好的傢伙的话
怎麽可能会跑到这地方来找他呢。”
“……”
“还有、我不想当的朋友的
最重要的理由。
因为我超级讨厌你。”
“是、是不是说的有点过分……。”
“对,对啊!
好可怜呢!”
“笨蛋吗。
最可怜的人是成为这傢伙人偶的材料
的牺牲者们吧。”
“搞出这么大的灾难。
真是添麻烦。”
“说、说的也对……。”
“(已经这样子了,利希特没好吗。
不快点的话塞尔玛就.……)”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