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沁离

【星光】你想干什么?(一)

*一时兴起的梗
*绝对HE
*老cp
*时间点在五哦!
*本作又名《震惊!冷面月宫君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表白风谷!》还有《孤僻风谷竟与鬼魂塞尔玛私定终身!》和《被爱人发现自己想抛弃他该怎么办?》等等等等感人的名字
*感觉月宫君有点黑化(划掉)反正特生气
*准备好了就开始
……………………………………………………………………………………………………………………………………………………………………………………………………………………………………………………………………………………………...
“你想去哪里啊?风谷?”
此时的月宫虽然笑得灿烂,但却让人感到脊背发凉。
“不想生气不代表我不会生气啊……”
月宫特意在此处拉了长音,他现在的心情一定糟的不行,说出了那种话的风谷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他的心情啊!
“风  谷!”
虽然只有两个字,说的咬牙切齿,声音的刻意加重,让风谷不禁怀疑这还是那个面瘫月宫吗?
“月……月宫……我……”
“你?你什么?你是真的想跟她走吗?”
“我……你听我……”
“解释吗?”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解释什么?解释你非常的喜欢她,喜欢到想跟她永远待在一起?抛弃我也无所谓这样的话?”
已经无所谓了……毕竟……永远都只有我一个人……连风谷也是……
“不是的!月宫!我没有喜欢她!我喜欢的一直是……”
“是谁都好……如果你想离开的话……那你就走吧……永远都不要回来……”
“月宫学长你在说什么啊!还有哥哥!你们都在说些什么啊!全都给我冷静一下!”
(*亲妹救场get)
“就……就是啊!”
“风、风谷君……你先听我解释一下!”
“在学校的那些事其实都是误会!我……我不知道你居然一直被他们欺负!所……所以!我……我向你道歉……”
风谷似是没有料到她对此事毫不知情,也不曾想过她竟也会道歉,愣了一下。
“我才不信呢!还有!像你这样的人也会道歉吗!?”
“我知道!因为我的原因给你带来了不少困扰和麻烦!但……但我是真的没有想过会变成这样!所……所以……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看……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原谅你好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