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沁离

(星光)好想再见你一次

*标题瞎起的,别在意啦……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爱找谁找谁去……
 *时间线在5的风谷君跟塞尔玛走的结尾。
 *也许会和原文有些不符,凑合着看吧。
 *我现在只玩到了3,因为入坑的第一部就是孤独的邂逅……所以只有5的剧情……
 *偶尔虐虐也不错……也不错……也不错╥_╥
 *ooc预警……(应该吧)
 *不多说废话了,开始吧!(。>∀<。)

你真的明白吗?
 你真的理解吗?
 你真的……不懂吗?
 本来从一开始只觉得你傻傻的……特别容易被人骗……但后来我觉得……你可能是…真的傻。
 ………………………………………………………………………
 ………………………………………………………………………
 ………………………………………………………………………
 如果你还在的话,听到我这么说一定会很生气,然后冲我大喊“月宫君!你怎么这样!我才不傻呢!”
 那天下午,你又一副受欺负的样子,来到摇篮曲找我……我们抱怨。
 你说“呜呜……没朋友好痛苦喔……好寂寞……。”
 我就说了一句“结果你没有去幽灵宅邸嘛。”
 因为那样的话,你就会很害怕,我就可以保护你了。
 “不是那裏!希望你回应的不是那裏啊!”
 我又惹你生气了吧……
 像安慰似的说出了一句
 “想要朋友的话,就去交啊。”
 “说交到就能交到的话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每次都是这样……无论我说什么,你总能生气的接下一句话……
 “那就放弃吧。”
 我装做漫不经心的样子说道,因为你的身边只要有我就足够了。
 “讨厌—!讨厌一个人—!想要朋友—!!”
 小樱不算吗?道真呢?灵异学长呢?
 都不算吗?那我呢?我算什么……
 “光哥哥不是一个人喔!因为有我们在呀。”
 “对啊对啊,我们是你的朋友吧!对吧,星也君?”
 “啊?是这样吗?”我以为我们……没什么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哭着跑了出去,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只会觉得……麻烦。
 “啊啊!光!!”
 “光哥哥!”
 “那么,我要回去了。”
 我装作不在意般说到,因为如果是你们的话……一定会叫我追去的……
 “你是恶魔吗!?一般来说这种状况会说要回去吗!?”
 真抱歉,我还真不是。
 “快点去追光哥哥吧!”
 我并不是不想去……而是他看到我一定会叫我“走开”“才不要你管”这样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还是不见更好。
 “肚子饿了就会回来了吧。随便他吧。”
 “说起来是你的错吧!?好了,快走吧!”
 虽然最后我还是应下来了,但是去找光这种事……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在宅邸里转了一圈后,终于,在坑里找到了你。那个红头发的似乎想杀我的样子,给了她一脚,她就倒下了。我又救了你,这次……你拿什么来还。
 经历了一系列莫名其妙的事情,最后,全部都是因为你才来到这里的。看来……如果要出去的话就只能消除怨恨啊。
 你还真是会惹麻烦……如果你还在的话,要么说“呜……对不起……”要么说“真是对不起啊!给你们添麻烦了!”
 ………………………………………………………………………………………………………………………………………………………………………………………………………………………
 我心甘情愿的……
 直到最后,我也没有察觉到你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我……我们对你的关心……
 如果,我再勇敢一点……
 如果,我再温柔一点……
 如果,你能够察觉到……
 光……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我知道了,塞尔玛。我来跟你待在一起吧。”
 我真的慌了,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为什么你就是不懂……为什么……
 “已经很烦了啊!”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你……看起来孤独……无助……
 “在学校也被欺负,一个朋友也没有喔?”
 “呐、这就懂了吧,就算我不在也不会有任何人困扰。”
 不是的!不是的!风谷!……光!如果你不在……如果你不在的话……这会令我非常困扰的啊……
 “我,已经不需要存在了啊。”
 究竟要我怎么做你才会懂呢?
 光……
 “风谷、”
 “月宫君。”
 “抱歉呢。”
 “喂!!”
 你要去哪里?光……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呢?如果说出……说出那些藏在心里的话……你会不会……就不走了……
 很久之后……火威跟我们说起了又在海德尔巴赫宅邸又见过你一面的事……
 我很开心,以为只要再去找就一定会找到你……
 但是火威的下一句话,又让我心如死灰……
 “但是……哥哥他……转身就不见了……没发出一点声音……就那样消失了……”
 ………………………………………………………………………………………………………………………………………………………………………………………………………………………
 光……今天也好想你,你也在想我吗?

评论(1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杂食产粮的凤梨🍐吖♪
既是夙沁狸又是夙沁梨的夙沁离♢
扩列走这里鸭🦆↓
[QQ:3496116408]
涉及范围超广!!!
如果在看文的过程中发现了病句and虫虫是可以向我指出的!
每天摸一摸画画(⌯꒪꒫꒪)੭ु⁾⁾

© 夙沁离 | Powered by LOFTER